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月结其他兼职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30元/小时 |  月结
更新:2024-03-27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,每周至少工作5天
工作时长:08:00-10:30
职位描述

工作内容:客户资料清洗,服务项目电话告知
岗位要求:吐字清晰,善于沟通。
人员要求:诚实守信,无不良嗜好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中国人寿保险(集团)公司(简称中国人寿)是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企业,总部设在北京,世界500强企业、中国品牌500强,属中央金融企业。 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49年的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,1996年分设为中保人寿保险有限公司,1999年更名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。2003年,经国务院和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,原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进行重组改制,变更为中国人寿保险(集团)公司。 中国人寿保险(集团)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 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,也是我国资本市场重要的机构投资者。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、财险、企业和职业年金、银行、基金、资产管理、财富管理、实业投资、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。 2018年,集团公司合并营业收入7684亿元;  合并保费收入 67亿元,  合并总资产近4万亿元。  连续17年入选《财富》世界500强企业   ,排名由2003年的290位   跃升为2019年的51位;   连续12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,  2019年品牌价值达 3539.87亿元;  入选《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》中国品牌500强,位列第15位。2019年9月1日,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在济南发布,中国人寿保险(集团)公司排名第7位。  2019年11月8日,中国人寿保险(集团)公司获得第十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2019文化与品牌奖之2019年度 寿险公司奖。 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龙支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龙支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金刚
  • 注册资本:
  • 信用代码:912224068266196514
  • 成立时间:1997-06-03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人民大街6号
  • 经营范围:许可项目:保险业务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,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)
  • 所属行业: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339天
    加入58